圣安东尼奥动物园火了!因为玩命针对莱昂纳德

圣安东尼奥动物园火了!因为玩命针对莱昂纳德
2018年08月16日 12:12 新浪体育
鲍文接受圣城动物园的工作 鲍文接受圣城动物园的工作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圣安东尼奥当地一家动物园今天更新了社交媒体。动物园中的豹子吞食掉了之前考瓦伊-莱昂纳德写的那份感谢声明,并且他们还解除了这位前马刺球员的会员身份。

  莱昂纳德之前在马刺队效力期间,这家动物园特地为他办理了会员,能够在此享受很多优待。但是莱昂纳德与马刺队的关系逐渐破裂之后,直到今年休赛期,圣安东尼奥人终于把他交易到了多伦多猛龙。在莱昂纳德正式加入猛龙之后,他写下的一份致谢信,今天被动物园的管理人员当做了“食物”。

  从动物园官方晒出的视频可以看出,这支嗷嗷待哺的豹子,看到这份致谢信之后,仿佛遇到了天敌。它迅速用嘴将其撕烂,并逐渐吞下这份已经破烂不堪的声明,最终一张完整的纸被动物园中的豹子吞在肚中。

  而这家动物园之前曾给马刺名宿布鲁斯-鲍文提供过工作机会,后者因为在快船任职期间,发出了抨击莱昂纳德的言论,因此被解雇。圣城当地动物园见此情况,立刻给鲍文发出邀请函。而鲍文很爽快的答应,据悉他可以选择目前动物园中招聘的任何职务,并且还得到了一个知名的属于他的私人车位。

  鲍文对此非常满意,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示:“我很高兴能够接受这份工作。”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