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星直言不会因冠军加盟勇士:这样做太恶心了

妖星直言不会因冠军加盟勇士:这样做太恶心了
2018年08月11日 08:01 新浪体育
杜兰特和迈克勒姆 杜兰特和迈克勒姆

  北京时间8月11日,波特兰开拓者球星CJ-迈克勒姆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会为了总冠军而加盟勇士队,而且他觉得这种行为很恶心。

  2016年和2018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勇士队分别得到了凯文-杜兰特和考辛斯这两位全明星球员,这让本来实力就很强的勇士队变得更强了。

  在许多自由球员眼里,加盟勇士队就意味着总冠军得到保障,但是在这个问题上,开拓者球星CJ-迈克勒姆和队友利拉德的看法很一致。

  “我绝不会这样做的,这样做太恶心了(so disgusting)。我不喜欢这样做,我不是这样的人。”迈克勒姆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道。

  当被问到加盟勇士队是否会成为一种趋势,迈克勒姆表示:“不,我认为有一些球员会这么做,但大多数人会选择捍卫尊严,他们更想依靠自己和自己的球队获胜,而不是加入强队去达到(夺冠)目标。”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