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高度评价湖人二少 为他俩放弃莱昂纳德

詹姆斯高度评价湖人二少 为他俩放弃莱昂纳德
2018年08月11日 06:31 新浪体育
詹姆斯与英格拉姆和库兹玛击掌 詹姆斯与英格拉姆和库兹玛击掌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昨天在湖人队的球馆里和新队友布兰顿-英格拉姆以及凯尔-库兹玛一起训练,而且他认为这两位湖人小将将会成为其他球队的麻烦。

  昨天,詹姆斯首次穿着湖人队的训练服在湖人的球馆里进行训练,和他一起训练的有湖人队的两位年轻核心英格拉姆和库兹玛。

  之后,社交媒体上出现了他们一起训练的照片,而詹姆斯在一张库兹玛的照片底下评论道:“他们将会成为(对手的)麻烦#年轻的国王们”

  詹姆斯在今年夏天之所以选择加盟湖人队,一个重要原因是他很喜欢湖人队的年轻阵容,而英格拉姆和库兹玛就是湖人的年轻核心。此外,詹姆斯当时不希望湖人队和马刺队完成考瓦伊的交易,也是不想湖人队在这笔交易中失去这些年轻球员。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