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当今NBA10大经纪人 詹姆斯兄弟排不进前5

科普-当今NBA10大经纪人 詹姆斯兄弟排不进前5
2018年08月11日 07:27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他的好兄弟也是经纪人里奇-保罗 詹姆斯和他的好兄弟也是经纪人里奇-保罗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hoopshype》报道,NBA是球星的世界,但是球星要听谁的呢?当然是经纪人的。所以经纪人才是NBA的幕后大佬。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当今NBA的十大经纪人吧。

  10、奥斯汀-布朗,Austin Brown,10.74亿美元

  布朗旗下有16名球员,其中全明星球员一人。但是布朗旗下有很多年轻球员很不错,比如德安杰洛-拉塞尔、多诺万-米切尔、TJ-沃伦、加里-哈里斯等人。

  9、赛迪斯-福切,Thaddeus Foucher,11.40亿美元

福切(右侧)福切(右侧)

  福切麾下有10名球员,全明星球员2人,分别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安东尼-戴维斯。虽然其他球员不过是法里埃德、凯尔-安德森这种级别,但是凭借两大巨星,福切的人气和权势还是不错的。

  8、史蒂夫-休曼,Steve Heumann,13.63亿美元

  休曼麾下有13名球员,其中4人是全明星,分别是克里斯-保罗、马克-加索尔、托尼-帕克、保罗-加索尔。此外还有特雷沃-阿里扎、雷迪克、兰德尔等实力球员。

  7、杰夫-奥斯汀,Jeff Austin,13.65亿美元

  奥斯汀拥有9名球员,全明星有两人,分别是斯蒂芬-库里和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除了这两大巨星外,他旗下还有韦斯利-马修斯、鲁尔-邓、丹尼斯-施罗德乔丹-克拉克森等人

  6、里奇-保罗,Rich Paul,16.86亿美元

  里奇-保罗是詹姆斯的好兄弟,所以他的实力是比较强大的,麾下共有17名球员,其中全明星球员包括勒布朗-詹姆斯、约翰-沃尔两人,此外还有特里斯坦-汤普森、埃里克-布雷德索、本-西蒙斯等实力派球员。

  5、阿隆-明茨,Aaron Mintz,18.31亿美元

  明茨麾下共有22名球员,其中知名球星包括保罗-乔治、阿伦-克拉比、迈尔斯-莱昂纳德等人。开拓者有多名球员签下肥约,与明茨有极大的关系。

  4、莱昂-罗斯,Leon Rose,21.90亿美元

  罗斯麾下有18名球员,其中包括卡梅罗-安东尼、乔尔-恩比德、德文布克,维克托-奥拉迪波等出色的球星。还有瓦兰丘纳斯、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等人。

  3、比尔-达菲,Bill Duffy,23.54亿美元

  达菲是老牌经纪人了,他麾下共有26名球员,其中巨星包括迈克-康利、安德鲁-维金斯、乔金-诺阿、拉简-隆多等人,年轻球员中,他麾下有阿隆-戈登等人。

  2、马克-巴特尔斯坦因,Mark Bartelstein,30.44亿美元

  巴特尔斯坦因麾下有38名球员,其中巨星级有戈登-海沃德、布拉德利-比尔、贾巴里-帕克等人。但是顶级球员并没有,多半都是年轻的角色球员,比如小拉里-南斯、凯尔-库兹马等人。

  1、杰夫-舒瓦茨,Jeff Schwartz,41.28亿美元

  舒尔茨也是老牌经纪人了。他麾下共有34名球员,其中包括布雷克-格里芬、CJ-迈克科伦姆、尼科拉-约基奇、安德烈-德拉蒙德、哈桑-怀特塞德、凯文-勒夫、哈里森-巴恩斯等球星。这些人能力都很年轻,而且薪水都不低,所以舒瓦茨也就成为了当今联盟第一经纪人。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