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能内乱的球队火箭竟上榜?第一肯定是他们

最可能内乱的球队火箭竟上榜?第一肯定是他们
2018年08月10日 08:48 新浪体育
火箭和湖人新赛季会遭遇怎样的起伏? 火箭和湖人新赛季会遭遇怎样的起伏?

  北京时间8月10日,美国权威体育邀请专家团预测NBA新赛季将迎来动荡的球队,湖人队排名榜首。

  1、湖人

  总得分:75

  第一名得票:27.2%

  光詹姆斯的存在就会增加湖人队出现动荡的可能,而且湖人队还引进了斯蒂芬森、隆多、麦基和比斯利。所有这些球员都非常有个性,而且他们都是一年期合同,目标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

  对了,千万不要漏了球爹的存在,如果隆多取代球哥成为湖人队的首发。

  2、奇才

  总得分:67

  第一名得票:33.4%

  上赛季,奇才的更衣室里就已经出现了不和谐因素,特别是沃尔和戈塔特,而戈塔特在今年夏天被奇才交易。

  自由球员市场上,奇才引进了霍华德。沃尔说他的工作就是激发出最强的霍华德,但是他也从霍华德的前队友那里得到了一些反馈。所以奇才队的更衣室里继续出现动荡并不是没有可能。

  3、森林狼

  总得分:55

  第一名得票:24.3%

  从表面上看,森林狼情况不错,他们在时隔14年之后重返季后赛,而且拥有一套极具潜力的年轻核心阵容。但是唐斯至今还没有续约,而维金斯的表现远没有达到预期。

  巴特勒在今年夏天拒绝了森林狼给他提供的一份4年1亿美元的合同,因为他可以在明年夏天得到更大的合同。

  所有这些因素都会让森林狼在新赛季陷入动荡和不确定。

  4、火箭

  总得分:11

  第一名得票:6%

  迈克-德安东尼曾经承认他离开尼克斯的主要原因是与安东尼不和。现在,安东尼即将加盟火箭队,这两位是否能共存?

  值得注意的是,安东尼上赛季在雷霆队拒绝打替补。虽然他在火箭队很可能是首发,但是他是否甘愿成为球队的第三选择?

  其他获得投票的球队:快船、开拓者、国王、猛龙、骑士、马刺、活塞、尼克斯、太阳、公牛、勇士、鹈鹕、魔术、76人。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