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真核:我们几乎不可阻挡 无需担心任何对手

勇士真核:我们几乎不可阻挡 无需担心任何对手
2018年08月09日 10:37 NBA综合

  北京时间8月9日,勒布朗-詹姆斯的加盟帮助洛杉矶湖人重新跻身劲旅之列,这支即将崛起的新军能否与卫冕冠军相抗衡也成为热点话题。但勇士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对此并不担心,他在接受The Undefeated记者Marc J。 Spears的采访时表示,他们无需担心其他球队的威胁。

  格林说道:“是其他球队在担心我们,我们并不担心他们,我们可是卫冕冠军。为什么我们得担心其他人呢?是他们必须担心我们才对。他们都说我们毁了联盟,我喜欢这个说法。”

  另外,格林在谈到詹姆斯加盟湖人一事时说道:“这很好。不用理会别人怎么想,他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任何决定。看到别人做出这样的决定总会让我感到兴奋。”

  勇士在今年休赛期引进了德马库斯-考辛斯,他们在阵容配置上的唯一弱环得以弥补,格林对此说道:“能得到考辛斯可把我们激动坏了,他的天赋能在联盟排进前五,他想要证明自己。”

  尽管考辛斯上赛季遭遇了左脚跟腱撕裂的严重伤病,但格林仍然坚信考辛斯的加盟能使他们的卫冕之路变得更加平坦。

  “我们几乎是不可阻挡的。”格林满怀信心地说道。

  本文来自: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