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回归家庭的科比 竟能把仨女儿宠成这样

扒一扒|回归家庭的科比 竟能把仨女儿宠成这样
2018年08月04日 14:29 新浪体育
科比一家五口 科比一家五口

  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职业生涯堪称完美,但稍显遗憾的是,眼看沙里夫-奥尼尔、勒布朗-詹姆斯二世、扎伊尔-韦德这些“篮二代”们即将进入联盟,科比却没有一个儿子来继承自己的衣钵。不过科比的三个小公主已经给他带去了足够多的欢乐,这一点显然是“飞侠”更享受的。

  科比与妻子瓦妮莎在2001年完婚,婚后两人育有三个女儿,大女儿娜塔莉娅今年15岁,二女儿吉安娜12岁,小女儿比安卡2016年刚刚出生。有了这三个小活宝,科比一家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笑声满满。

  今日科比的老婆瓦妮莎发布了一段飞机上的欢乐视频,视频中瓦妮莎让比安卡去吓一吓爸爸,只有2岁的小女儿比安卡蹒跚着走到科比面前,科比也配合着做出被吓到的样子,连续喊了三遍:“你吓到我了!”逗得一家十分开心。

  虽然科比没有儿子能在未来进入NBA,但是大女儿娜塔莉娅和二女儿吉安娜已经展现出了非凡的运动天赋。大女儿如今身高已经超过1米9,是学校排球队的绝对主力;二女儿则是篮球好手,上个月刚刚率领球队夺得冠军。

  科比曾在去年9月晒出一段自己与二女儿“单挑”的视频,视频中科比惨遭吉安娜完爆。在一次进攻中,吉安娜一个漂亮的crossover过掉科比,轻松完成上篮。下一个回合中,科比改成贴身防守,吉安娜假动作骗过科比,潇洒地命中一记中投。

  这可能是科比人生中输得最惨的一次,然而化身“宠女狂魔”后,好胜心极强的科比不仅没有生气,反而十分开心地表示:“WNBA总决赛看得我十分激动,跟我的吉吉来了一次单挑!”

  不过在篮球方面,吉安娜并非老爸的“粉丝”。科比曾在《吉米鸡毛秀》这档节目中委屈巴巴地表示:“我经常跟女儿一起打球,有一次我跟她说,‘你知道吗?也许你可以试试这样投篮。’然后我女儿跟我说,‘不用你教,我知道该怎么投,我们教练教过我。’然后我就心想,‘what?’”

  陪女儿玩,想教女儿投篮,反而被吐槽,五届NBA总冠军得主退役后的日子看来并不好过……

  美国乡村音乐天后泰勒-斯威夫特有一次开演唱会,邀请科比做嘉宾。娜塔莉娅和吉安娜立刻切换到“追星模式”,询问演唱会上会不会有许多大牌明星到场,科比表示:“有啊,你们的老爸不就是大牌明星?”在得到这个回答后,两个女儿脸上兴奋的表情立刻消失,露出一脸的嫌弃……

  虽然吐槽老爸,但事实上女儿们还是非常维护老爸的。科比在一次采访中说道:“有一次我带着两个女儿在公园散步,路过的人们都向着我大喊‘you are goat!’吉安娜生气地回应道:‘你们太没礼貌了!’我问她为什么这么说,她说:‘爸爸,他们骂你是山羊!’”

  原来,当时年仅10岁的吉安娜并不知道goat的含义(great of all time,历史最佳),她以为路人在辱骂自己的爸爸,于是为爸爸挺身而出,反而闹了一次笑话。后来得知了goat的含义后,吉安娜有礼貌地向那位路人道了歉。

  小女儿比安卡刚出生时,科比曾经做客一档节目,在谈到球迷都希望他生儿子这一话题时,科比表示:“瓦妮莎想要个男孩,不过我非常喜欢女儿。”看来,科比是从心底里喜欢女孩,宠爱女儿,做科比的女儿应该会非常幸福吧!

  为湖人征战二十载,科比树立了光辉伟岸的形象——他是联盟中训练最刻苦、对自己要求最严格、胜负心最强的球员。二十年来,几经沉浮,科比有过风光的个人表演,有过单独带队的艰难时刻,有过五冠的荣光,也有过伤病的毁灭性打击。

  当一切都归于平静,脱下篮球巨星的光鲜外衣,回归家庭生活,科比与妻子的恩爱,对三个女儿的宠爱和教育,让我们看到了铁汉也有柔情的一面。二女儿吉安娜是全家的搞笑担当,小女儿比安卡也大有成为“开心果”的趋势,希望科比一家五口能一直幸福下去,为我们创造出更多的欢声笑语。

  (柳德米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