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1800万悍将不满被雪藏 公开喊话想要离队

湖人1800万悍将不满被雪藏 公开喊话想要离队
2018年08月03日 11:40 NBA综合

  北京时间8月4日,罗尔-邓两年前与洛杉矶湖人签下一份4年7200万美元的高薪合同,但此后湖人倾力培养年轻球员,罗尔-邓只能坐穿板凳,上赛季仅代表湖人出战一场,而他的合同也成为球队的负累。

  现年33岁的罗尔-邓并不甘于扮演饮水机管理员的角色,他在备战NBA非洲赛期间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想要打球,我想要成为球队事业的一部分,但是我无法成为一支不相信我的球队的一部分。我并不想要抨击任何人,但我想为相信我的人打球。”

  “我从第一天开始就在把握每个机会证明自己,”罗尔-邓说道,“实话实说,对我而言,如果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与欣赏,我宁愿到其他地方打球。”

  这位老将在14年生涯里两度入选全明星,尽管他的竞技状态现已大不如前,但他并不想在生涯后期放任蹉跎,可湖人无意为他提供出场机会。

  “他们可以随便说他们想说的,但我知道我还能打球,他们每天都能在训练中看到我。”罗尔-邓说道,“老实说,这是球队做出的决定。”

  本文来自: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