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未到休城媒体先搞事!房子都替他筛选好了

瓜未到休城媒体先搞事!房子都替他筛选好了
2018年08月03日 10:08 新浪体育
安东尼 安东尼

  北京时间8月3日,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尽管卡梅罗-安东尼尚未正式加盟休斯顿火箭,但《休斯顿纪事报》已迫不及待地替安东尼在休城选房子了,并已筛选出几套距丰田中心很近的顶层豪华公寓。

  在正式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后,安东尼距离火箭也越来越近了。

  不消说,安东尼肯定想找一套距离丰田中心较近的住所。接下来的赛季,安东尼的年薪高达2790万美元(尽管火箭只需支付240万),生涯迄今的总薪资也超过了2.5亿美元,因此钱对他而言将不是问题。当然,他也可以先租一套房,但和银行账户往来过于繁琐,因此买房还是比较划算的,未来转手一卖也能获得一笔收益。

  安东尼出生于纽约布鲁克林,成长于巴尔的摩,可能不会打算在休斯顿定居,因此他可以不用考虑诸如子女在哪儿上学这类长期计划。

  也就是说,安东尼所需的住所只要满足2个条件:距主场球馆够近,以及足够豪华。为满足他的要求,我们联手HAR(休斯顿当地房产网),筛选出了几套房价超过百万美元,且距丰田中心球馆在2英里之内的顶层豪华公寓。

  看到《休斯顿纪事报》如此热心肠,球迷也不禁感慨:“真是够贴心的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