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版《国王的演讲》!联盟第一人又献金句

NBA版《国王的演讲》!联盟第一人又献金句
2018年08月03日 09:50 新浪体育
詹姆斯 詹姆斯

  北京时间8月3日,勒布朗-詹姆斯近日上演了NBA版的《国王的演讲》。据《雅虎体育》报道,詹姆斯近日告诫儿子所在球队的年轻球员们,若不愿接受球队赋予的角色,“还是去打网球或者高尔夫球好了。”

  上个月詹姆斯大儿子布朗尼所在球队在夏洛特获得了USBA全国冠军。但对于球队中的年轻球员而言,詹姆斯对他们发表的“王之演讲”恐怕比这座冠军的分量更重。

  近日美媒D-Rich TV发布了詹姆斯发表“王之演讲”的视频。在视频中,詹姆斯最为引人关注的一句话便是:“如果你不愿接受角色,那你就去打网球或高尔夫球好了。”

  此外詹姆斯还拿名人堂球员来举例。

  “我们看到有些名人堂球员,以及一些顶尖球员也曾打过替补,甚至被摁在板凳上。这并不意味着你不够出色,”詹姆斯说,“在NBA总有些球员是打不上球的,难道这就能证明他们不够好?他们能进NBA竟因为他们很烂?他们只是接受了不同的角色而已。”

  在詹姆斯看来,如果不想接受角色,那还不如去从事更强调个体的运动。

  “如果你不愿接受角色,那你就去打网球或高尔夫球好了,”詹姆斯说,“因为这样一来,你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去做你想做的事儿了,没有任何人再去指摘你,因为这是强调个体的运动。如果这就是你想要的,那就去打网球或高尔夫球吧。但如果你还想从事团体运动,你就必须有所牺牲才能有所得。”

  当年,《国王的演讲》一片曾在2012年横扫奥斯卡颁奖礼,如今詹姆斯又上演了NBA版的《国王的演讲》,同样振聋发聩,同样振奋人心。(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