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硬汉!勇士大腿获新外号 这是黑还是在夸

假装硬汉!勇士大腿获新外号 这是黑还是在夸
2018年08月01日 06:32 新浪体育
杜兰特 杜兰特

  北京时间8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认为凯文-杜兰特太在乎别人对他的看法,并称杜兰特是在装硬汉。

  勇士队一直是巴克利很喜欢谈论的话题,从“他们是一支跳投队”到“他们无法赢得总冠军”。

  今年季后赛期间,巴克利甚至扬言要揍德雷蒙德-格林。而近日,巴克利又公开谈论了杜兰特。

  “凯文-杜兰特真的是一个不错的人,但是他试图让自己变成一个坏人。”巴克利说道,“你不能这么做。那不会奏效。他一直在花时间试图向别人证明他有多么强硬和坏。他太在乎别人对他的看法。”

  “凯文-杜兰特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也是一个好孩子。当初我批评他加盟勇士队的决定,但是当别人说起这件事情的时候,他不用每一次都公开回应。”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