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放跑4大超巨!NBA最晕乎的管理层实锤了

20年放跑4大超巨!NBA最晕乎的管理层实锤了
2018年07月18日 21:32 新浪体育
猛龙这次的赌博能成功吗 猛龙这次的赌博能成功吗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猛龙和马刺完成了关于考瓦伊-莱昂纳德的交易,并将全明星后卫德罗赞送到圣安东尼奥。事实上在过去20年里,猛龙队已经流失了多位全明星球员。

  1997年,猛龙在选秀大会上得到天赋异禀的麦蒂。但是3年后,当麦蒂即将成为超级球星的时候,他离开了猛龙队,并转投魔术队;

  2004年,猛龙队的招牌球星文斯-卡特主动要求离开,最终他被交易到篮网队;

  2010年,猛龙队的当家球星克里斯-波什也离开了球队,并前往热火队与詹姆斯和韦德搭档。

  德罗赞是过去多年里猛龙队的招牌,而且他每年都在进步,并成为联盟里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一直以来,德罗赞多次表示他希望在猛龙队退役,但是现在,他却被猛龙队送到了圣安东尼奥。

  (罗森)

德罗赞麦蒂卡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