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用记者早知道詹皇要去湖人 不说是配合演戏?

御用记者早知道詹皇要去湖人 不说是配合演戏?
2018年07月17日 09:53 新浪体育
詹姆斯早就做出决定了? 詹姆斯早就做出决定了?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Huffington Post》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御用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表示,在克利夫兰骑士夺冠后,他就留意到一些迹象表明詹姆斯会选择洛城。当他说詹姆斯有51%可能前往洛杉矶湖人时,内心真实想法是91%。

  文霍斯特和詹姆斯是阿克隆老乡,当詹姆斯在1999年迎来高中生涯时,文霍斯特就开始报道他。一晃20年过去了,文霍斯特也被认为是詹姆斯的“御用记者”。近期,文霍斯特接受专访,透露了詹姆斯加盟湖人的一些内幕。

  问:早在去年总决赛时就传出勒布朗去洛城的传闻,你是何时开始意识到这不再仅是一则疯狂的传闻的?

  答:他去迈阿密的第一个赛季,我就预料到他会重返克利夫兰,只是不知会在何时。我会说可能是在骑士夺冠后吧,我也说不清何时意识到他会去洛城的,但当时我的确看到了他在场外流露出的一些迹象,表明他可能会选择洛城。

  问:此前你在节目中预计勒布朗有51%的几率加盟湖人,这个数值准确吗?还是说,其实你当时了解到的内情,要远多于你在节目中被允许透露的?

  答:没错,我当时已知道他肯定会去洛城。

  问:你真的如此确定?

  答:没错。作为一名媒体工作者你总要谨慎从事,尤其是在当时那种环境下。首先,要想得到确认,我真心只相信2名知情人士,但他们也无法确认。因此我会提前几天就通知我的老板,“他(詹姆斯)会去洛城,”很自然地老板就会问,“是吗,那我们现在能报道了吗?”我回答说,“还不能。”因为当时那种环境容不得你犯错,情况瞬息万变,人们的主意是会变的。但坦白说,当我说有51%几率时,内心真实想法可能是91%。

  问:那你为何还要说76人有9%的几率,是为了迷惑球迷吗?

  答:不是的,因为勒布朗的经纪人也的确对76人感兴趣。76人也的确安排了一次会面,但只是和他的经纪人,因此我认为不能把费城排除在外,就提到了他们。我要重申的是,我们在生活中的确需要三思而后行,比如你要搬到纽约去住,你一开始不都说有80%的几率吗?接下来才是100%。

  问:下赛季当你重返克利夫兰时,球迷会像嘘勒布朗那样嘘你吗?

  答:首次返回克利夫兰我可能需要保镖,嗯,没错。

  问:你也会搬迁到洛城去吗?

  答:我估计大家都不知道的是,勒布朗去哪儿我也去哪儿,这种情况已持续有6年了。

  (魑魅)

詹姆斯湖人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