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卫奇葩训练你看懂了吗!3球和4球的区别是?

妖卫奇葩训练你看懂了吗!3球和4球的区别是?
2018年07月16日 10:42 新浪体育
CJ这个训练神了 CJ这个训练神了

  北京时间7月16日,NBA进入休赛期之后,一些球员为了提升自己,仍旧在疯狂的训练。波特兰开拓者队球员CJ-迈克科伦姆,独自在篮球馆中进行苦练,并且还晒出了自己的一些训练片段。

  作为开拓者队的主力得分后卫,运球技术对迈克科伦姆来讲很是关键。在训练中,迈克科伦姆先是双手拍三个篮球,在运球过程中必须保证三个球不能停留在地面。看着他虽然手忙脚乱,但是迈克科伦姆娴熟的技艺,使得他一直运筹帷幄,身体在移动中,将球很好的控制在身前。

  随后迈克科伦姆为了增加难度,迎接挑战。随后他将球增加到了四个,每一次运球双手同时拍两个,保证皮球不停在地面上。这一次难度的提升,并没有难倒CJ。他更加认真的态度,使得这次挑战最终成功。

  CJ的这两组运球显示出了他刻苦训练的成果,虽然在赛场上不可能让他一次运这么多球,但是培养球感是每一个球员都需要做的。何况作为球队后卫的关键成员,迈克科伦姆如此大的付出,是希望能够给开拓者队在新赛季有所突破。

  上赛季迈克科伦姆场均能出战36.1分钟,贡献21.4分4个篮板和3.4次助攻。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