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最顶级SG为啥清空朋友圈?没理由就是理由

联盟最顶级SG为啥清空朋友圈?没理由就是理由
2018年07月13日 09:56 新浪体育
德罗赞把IG清空到底是为啥? 德罗赞把IG清空到底是为啥?

  北京时间7月13日,近日多伦多猛龙队球员德玛尔-德罗赞将社交媒体的内容全部删除,引发外界热议。美国篮球记者迈克尔-格兰奇爆料,德罗赞这样的做法并没有特殊意义。

  格兰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解释了德罗赞的这一反常行为,他表示德罗赞身边的人透露,删除Instgram上的动向并没有特别的意义。“他就是删除了IG内容,没有其他的事情。”消息人士说。

  在猛龙上赛季季后赛被骑士横扫出局后,外界曝出德罗赞患有抑郁症。如今他将社交媒体上内容全部删除,有人又将此事联系起来。而且近日关于考瓦伊-莱昂纳德与猛龙的交易成为热点,德罗赞或许会成为球队交易的筹码。

  上赛季德罗赞场均为猛龙出战33.9分钟,能够贡献23分3.9个篮板和5.2次助攻。

  (珅葳)

德罗赞猛龙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