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加盟湖人内幕曝光!经纪人给GM发了1个词

詹姆斯加盟湖人内幕曝光!经纪人给GM发了1个词
2018年07月11日 09:38 新浪体育
经纪人只给湖人发了一个词,詹姆斯就来了 经纪人只给湖人发了一个词,詹姆斯就来了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总经理罗伯-佩林卡表示,得知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的那一刻他永生难忘。他透露,当时收到了詹姆斯经纪人的短信,上面只写着“恭喜”。

  得知詹姆斯情定湖人的那一刻,湖人总经理佩林卡永生难忘。

  据《Spectrum Sports Net》的Mike Bresnahan报道,佩林卡透露当时他收到了詹姆斯经纪人发来的短信,“上面只有一个词儿,‘恭喜’,”佩林卡说,“这就是在你生命中你永远也不会淡忘的时刻之一。”

  随后,Klutch Sports Group发推称,詹姆斯和湖人达成4年1.53亿美元的口头协议。而昨天詹姆斯也正式和湖人签约。

  詹姆斯也堪称佩林卡出任湖人总经理以来签下的最大牌球星。有意思的是,佩林卡此前曾是科比-布莱恩特的经纪人。球迷感慨:“当过科比的经纪人,又签下了詹姆斯,能和这2位顶级巨星发生联系,佩林卡的人生圆满了!”(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