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头上拿30分新秀被骑脸打飞!欢迎来到NBA

德罗赞头上拿30分新秀被骑脸打飞!欢迎来到NBA
2018年07月08日 10:11 新浪体育
欢迎来到NBA,巴格利! 欢迎来到NBA,巴格利!

  北京时间7月8日,NBA夏季联赛在拉斯维加斯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以71比63战胜萨特拉门托国王队。比赛期间太阳队球员约什-杰克逊上演逆天封盖,送给新秀马文-巴格利见面大礼,欢迎小将来到NBA的新世界。

  马文-巴格利在今年首轮第二顺位被国王队选中,成为榜眼秀,被外界一致看好。这个被称作全美第一高中生的球员,曾经在德鲁联赛上面对德玛尔-德罗赞狂砍30分。

  尽管巴格利之前就已经小有名气,但是来到NBA之后总要接受前辈们的洗礼。在今天对阵太阳的比赛中,第三节1分11秒时,巴格利抢断持球一条龙上篮。

  不曾想杰克逊从人群中杀出,高高跃起直接将巴格利的上篮扇出界外。这记排球式的血帽也让场边的观众发出惊叹,而巴格利遭到杰克逊如此残忍的封堵,也让他见识到了NBA赛场的无情。

  全场比赛巴格利拿到15分7个篮板和2次助攻,在夏季联赛的磨练会让他逐渐适应NBA的强度。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