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队友:雷霆该退役35号!没有人有资格穿它

科比队友:雷霆该退役35号!没有人有资格穿它
2018年07月08日 10:06 新浪体育
老鱼觉得杜兰特雷霆的球衣应该被退役 老鱼觉得杜兰特雷霆的球衣应该被退役

  北京时间7月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NBA名宿德里克-费舍尔在解说期间,见到雷霆队新秀PJ-多切尔出场身着35号球衣。于是老鱼感到有些疑惑,他认为这件球衣应该在俄克拉荷马退役,其他人不可以去穿。

  雷霆队最初的35号是由凯文-杜兰特所穿,现如今他已经离开俄城加盟勇士队,因此这件球衣号码已经有一段时间无人问津。多切尔在今年夏天被雷霆选中,他选择了35号球衣来为球队效力。

  今天在夏季联赛的比赛中,费舍尔看到这位小将出场,于是发出了感叹。“那个穿35号雷霆球衣的是谁?35号球衣必须在俄克拉荷马退役的,其他人不应该去穿这个号码。”

  费舍尔曾经在雷霆队效力过三个赛季,和杜兰特做过队友。“杜兰特曾经在这里穿过的球衣,为什么要出现在其他人身上。这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但是在今天,我认为其他人不应该去穿它。”费舍尔最后说道。

  杜兰特在雷霆队效力期间,曾经拿过四次得分王,在2013-14赛季夺得过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并且带领球队杀入过总决赛。在他离开俄城之前,杜兰特一直都被雷霆球迷视作球队的主心骨。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