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称湖人搞来詹姆斯后 应该给这人立个雕像!

科比称湖人搞来詹姆斯后 应该给这人立个雕像!
2018年07月08日 09:57 新浪体育
科比认为,能吸引詹姆斯到来,魔术师功不可没 科比认为,能吸引詹姆斯到来,魔术师功不可没

  北京时间7月8日,据《The Score》报道,科比-布莱恩特近日调侃称,洛杉矶湖人应因魔术师约翰逊成功签下勒布朗-詹姆斯,而再给他立一座雕像。

  湖人篮球运营部总裁魔术师曾立下宏愿,要在2年内为湖人招来顶级自由球员,结果他没有食言,詹姆斯最终带枪来投。

  这让魔术师再度成为湖人的英雄,连科比也为他折服。近日在参加知名记者史蒂芬-史密斯主持的节目时,科比调侃称,魔术师签下詹姆斯这一功绩,足以让湖人为他再立一座雕像。

  “从小到大,魔术师一直是我最喜爱的球员,”科比说,“让我们看看这个:他率湖人拿下了5座总冠军,对吧?然后他成为湖人小老板,又拿下5冠。接着他转身离开,待到回归时身份已是湖人的篮球运营部总裁,并利用自身的影响力为湖人带来了勒布朗,湖人可能得再给他立一座雕像了。”

  科比接着说:“魔术师所成就的一切,他所做过的一切,以及他为湖人留下的丰厚遗产,伙计,这绝对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而如今他还继续掌控着球队的运作,这太不可思议了。”

  目前,有幸在斯台普斯球馆外树立雕像的已有10人,其中6人和湖人有关,魔术师是其中一人,其他5人分别是沙奎尔-奥尼尔、杰里-韦斯特、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埃尔金-贝勒和知名解说员奇克-赫恩(Chick Hearn)。(魑魅)

湖人詹姆斯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