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文从不希望詹皇返骑士!决定2埋下离队种子

曝欧文从不希望詹皇返骑士!决定2埋下离队种子
2018年07月07日 07:18 新浪体育
欧文当时并不希望詹姆斯回骑士 欧文当时并不希望詹姆斯回骑士

  北京时间7月7日,很多人认为勒布朗-詹姆斯今夏离开骑士队的导火索是去年夏天凯里-欧文被骑士队交易,但是他俩的关系一直十分微妙。据骑士记者杰森-罗伊德报道,早在2014年夏天,欧文并不希望詹姆斯重返骑士队。

  “许多人明确告诉我,凯里从来不希望勒布朗重返骑士队。”杰森-罗伊德说道,“他觉得这没有必要。当勒布朗还在热火队的时候,有一次热火队和骑士队打比赛,赛后,勒布朗在场上对凯里说:‘继续努力,继续做你正在做的事情。你永远不知道,有一天我可能会回到这里。’当时凯里的反应是:‘他在说什么?我们不需要他。”

  2014年夏天,欧文和骑士队达成了一份5年9000万美元的合同,并且被视为骑士队的基石,但是过了没多久,詹姆斯就宣布重返骑士队。

  虽然欧文和詹姆斯在合作的三年里都打进了总决赛,而且夺得一个总冠军,但是据另一位骑士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透露,当骑士队在2016年夺冠之后,欧文就希望离开骑士队。当时他们只是在球队内部讨论这件事情,而没有对外公开。

  去年夏天,欧文公开要求离开骑士队,最终他被交易到凯尔特人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欧文骑士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