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跑车否认与莱昂纳德有矛盾 他只是说了实话

老跑车否认与莱昂纳德有矛盾 他只是说了实话
2018年07月07日 06:10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和帕克 莱昂纳德和帕克

  北京时间7月7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已经决定加盟黄蜂队的法国控卫托尼-帕克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他和考瓦伊-莱昂纳德之间存在矛盾。

  今年夏天,考瓦伊明确表示希望离开马刺队,据沃神透露,导致考瓦伊想离开马刺队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帕克在上赛季曾公开讽刺考瓦伊的伤势。

  对此,帕克在今天接受著名NBA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的采访时进行了回应。

  “我和考瓦伊-莱昂纳德之间没有任何矛盾。”帕克说道,“我们从来没有争吵过。当记者问我,我的伤势是否比考瓦伊更加严重,我回答是的,因为这是事实。但是这并不会减轻他的伤势严重程度。他成为了这支球队的核心,我愿意把火炬交到他的手里。媒体断章取义,让我感到很难过,而且听起来像是我不希望和他一起打球。他是马刺队的招牌。”

  今天,帕克和黄蜂达成了一份2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并且离开了他效力17年之久的马刺队。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