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魔兽有意重返湖人联手詹皇 对勇士也有兴趣

曝魔兽有意重返湖人联手詹皇 对勇士也有兴趣
2018年07月03日 23:09 新浪体育
霍华德 霍华德

  北京时间7月4日,据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报道,昔日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有意重返湖人队并联手勒布朗-詹姆斯。

  霍华德在上个月被黄蜂交易到篮网,之后他与篮网讨论买断合同。一旦被买断合同,霍华德就将成为自由球员。

  此前有消息称,霍华德有意加盟勇士队,但是勇士队昨天已经和全明星中锋考辛斯达成了一份合同,而且勇士队对霍华德并没有太大的兴趣。

  据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透露,除了勇士和鹈鹕之外,霍华德还有兴趣重返湖人队。

  “他(霍华德)愿意和勒布朗一起打球。”阿米科说道,“湖人队肯定在他的考虑范围内。”

  但目前并不清楚湖人队是否对霍华德感兴趣。早在2012-13赛季,霍华德曾在湖人队效力过,他当时场均得到17.1分和12.4个篮板,但是由于和科比关系不和,霍华德在2013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加盟火箭队。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