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GM跟詹姆斯通电话!现在他是想走还是想留

骑士GM跟詹姆斯通电话!现在他是想走还是想留
2018年07月01日 14:36 新浪体育
詹姆斯会走吗 詹姆斯会走吗

  北京时间7月1日,NBA休赛期自由球员交易市场今天开启,在开启后,骑士高层与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经纪人通了电话。

  据著名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报道,在当地时间7月1日0点1分刚过,骑士总经理科比-奥特曼就跟詹姆斯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通了电话,不过,具体的细节目前还没有得到披露。

  需要注意的是,消息源显示这通电话是在自由球员交易市场刚开启时拨通的,而在不久之后,保罗-乔治宣布跟雷霆续约,76人先后两名大将离队,湖人方面表示将会尝试追逐德马库斯-考辛斯,而且他们对追逐考瓦伊-莱昂纳德这件事情上还依旧没有任何进展。

  不知道在今天这一大波签约流言过后,会不会影响詹姆斯最后的决定,不过至少从目前来看,湖人的竞争力在降低,毕竟他们目前并没有明确能招募来的超级巨星给詹姆斯做搭档。

  (TDZ)

詹姆斯骑士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