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板神1年2410万去德州!这是迟来3年的签约

西部板神1年2410万去德州!这是迟来3年的签约
2018年07月01日 12:16 新浪体育
小乔丹终于还是去了独行侠 小乔丹终于还是去了独行侠

  北京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在今天正式开启。据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德安德烈-乔丹口头承诺他有意加盟达拉斯独行侠。自上次背约后,小乔丹终牵手独行侠。[比NBA自由市场更刺激!玩霸刀传奇领现金红包]

  此前曾有消息称,小乔丹和独行侠计划在当地时间7月1日凌晨12:01分(北京时间今天中午12:01分)会面,而这正是2018年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后的第一时间。双方预计将会即刻开启合同谈判,并会很快达成新合同。

  最新消息,小乔丹已和独行侠达成一年241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

  此前,小乔丹拒绝执行下赛季241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而这也意味着他和快船分道扬镳。

  现年29岁的小乔丹自2008年选秀后一直效力快船,已有10个赛季,共为快船出战750场,先发638场,场均得到9.4分10.7个篮板1.7次盖帽,入选过全明星,并3次入选最佳阵容,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有意思的是,3年前小乔丹也曾口头承诺加盟独行侠,但随后却毁约,转而以4年8800万续约快船。不过时过境迁,独行侠方面表示已原谅了他。此番重新牵手,算是一份迟来的约定吧。(魑魅)

乔丹快船独行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