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4年1.37亿顶薪续约雷霆!湖人真要哭晕了

乔治4年1.37亿顶薪续约雷霆!湖人真要哭晕了
2018年07月01日 11:44 新浪体育
泡椒续约! 泡椒续约!

  北京时间7月1日,据沃神报道,保罗-乔治已经承诺在今年夏天和雷霆队续约,双方达成了一份4年1.3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第3年为球员选项。[霸刀传奇经典重现!现金红包拿到手软]

  毫无疑问,这是雷霆队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一次重大的胜利,因为从去年夏天乔治闹着要离开步行者队开始,外界都认为乔治最终会去湖人队。

  然而在过去这一个月里,情况发生了很大的转变,乔治逐渐倾向于留在雷霆队。

  今天,乔治从洛杉矶飞回俄克拉荷马城并参加了队友威少举办的一个私人派对,而雷霆队总经理普雷斯蒂也在那里和乔治会面。

  就在2018年NBA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即将开启之前,沃神得到消息,保罗-乔治已经承诺在今年夏天和雷霆队续约。

  随后,沃神透露乔治和雷霆队达成的是一份4年1.3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第3年为球员选项。

  (罗森)

乔治雷霆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