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难道要孤身去湖人?沃神又爆了段新的料

詹姆斯难道要孤身去湖人?沃神又爆了段新的料
2018年07月01日 11:14 新浪体育
詹姆斯还会考虑湖人吗 詹姆斯还会考虑湖人吗

  北京时间7月1日,据沃神报道,湖人和马刺之间关于考瓦伊-莱昂纳德交易谈判并没有取得任何进展。这就意味着,如果勒布朗-詹姆斯今夏选择湖人,他可能要孤身一人前往了。[安卓专享NBA手游!詹皇已身披紫金战袍]

  按照最初的计划,湖人队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同时得到詹姆斯和乔治,而且湖人得到乔治的把握显然更大。

  但是在过去这一个月里,乔治逐渐倾向于留在雷霆队。目前,他正在俄克拉荷马城参加威少举办的派对,而且雷霆队总经理普雷斯蒂将在那里和乔治及其经纪人会面。

  种种迹象显示,乔治基本确定续约雷霆,问题只是合同的长短。

  这样一来,如果詹姆斯希望和另一位超级巨星一起去湖人,只能寄希望湖人通过交易得到考瓦伊了。然而据沃神透露,湖人和马刺之间关于考瓦伊-莱昂纳德交易谈判并没有取得任何进展。这就意味着,如果勒布朗-詹姆斯今夏选择湖人,他可能要孤身一人前往了。

  今天,詹姆斯已经抵达洛杉矶,并且将和湖人总裁“魔术师”会面。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詹姆斯的处境比较尴尬。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