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场均10分的人引5队哄抢!骑勇出手有机会吗

38岁场均10分的人引5队哄抢!骑勇出手有机会吗
2018年07月01日 10:37 新浪体育
5个队有意克劳福德 5个队有意克劳福德

  北京时间7月1日,据《The Undefeated》的马克-斯皮尔斯透露,贾马尔-克劳福德表示,他跳出合同是为了追求更适合的环境,而有消息称,有多达5支球队对克劳福德有意。

  现年38岁的克劳福德近日跳出了自己最后一年的合同,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近日他也谈到了自己的这一决定。

  “如今大家也都看到了,球星就是球星。但要想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配角球员们也得成为自己所扮演角色的明星,不管扮演的是何种角色,”克劳福德说,“让每名队友都更轻松,让球队表现更佳,这就是为何招揽这些自由身的配角球员也是如此重要的原因。”

  “对我而言,适合度和环境更为重要,因为身为替补球员,你必须得在有限时间内为你的球队做出改变。因此我必须得有合适的环境,这也是我之所以跳出合同的部分原因。”

  此前据扎克-洛维报道,凯文-杜兰特和史蒂芬-库里都敦促勇士签下克劳福德,但后者并不满足于老将底薪合同。而勇士是否愿意为他动用53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目前仍是未知数。

  据悉,除勇士外,鹈鹕、76人、骑士和掘金也都对克劳福德感兴趣。上赛季,克劳福德为森林狼出战80场,皆为替补,场均出战20.7分钟得到10.3分,投篮命中率41.5%。(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