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至少三队盯上骑士刺头!克里夫兰也想留下他

曝至少三队盯上骑士刺头!克里夫兰也想留下他
2018年06月27日 11:21 新浪体育
多队盯上胡德 多队盯上胡德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NBA进入休赛期,很多球员都可能要改换门庭。日前有消息称,克里夫兰骑士侧翼球员罗德尼-胡德已经被不少球队盯上了。

  记者乔丹-舒尔茨日前透露,骑士球员胡德已经被很多球队看中了,他们希望得到这位能投能突的年轻侧翼。

  “有内幕消息称,公牛、步行者和鹈鹕都在关注骑士的受限制自由球员罗德尼-胡德,这三支球队包括骑士自己,也都对这位25岁的侧翼很有兴趣。”舒尔茨在推特上写道。

  胡德上赛季在骑士表现一般,出场21次,先发11次,场均得到10.8分2.6篮板1.4助攻,命中率44.2%,三分命中率35.2%。但是他此前在爵士效力时表现很好,那时候他场均能得到16.8分2.9篮板1.7助攻,三分命中率38.9%。

  胡德目前还处在新秀期,他的合同是4年643万美元,今年年薪只有240万。不过相信他的新合同一定会比现在大很多,千万级也并非不可能。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骑士胡德步行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