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男绿卡戴珊真正原因曝光!这是他自己说的

出轨男绿卡戴珊真正原因曝光!这是他自己说的
2018年06月27日 09:23 新浪体育
TT是觉得卡戴珊让他窒息 TT是觉得卡戴珊让他窒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特里斯坦-汤普森看起来已经度过了出轨风波并与科勒-卡戴珊恩爱如初,但是汤普森曾在私底下向出轨对象抱怨科勒-卡戴珊的控制欲太强。[热血十六年!霸刀战神一刀暴击渣男]

  “科勒让他(汤普森)感到窒息,而且要求他形影不离。他们做任何事情都必须在一起,无论是吃饭、训练、看电视还是睡觉。”消息人士透露,当科勒哄女儿睡觉的时候,汤普森才获得一个小时的独处时间,而且他会和出轨对象拉尼视频聊天,并抱怨科勒-卡戴珊的控制欲太强。

  今年4月,也就是科勒即将生下女儿之前,媒体突然曝出TT在科勒怀孕期间多次出轨的消息。

  据悉,TT目前依然每个月会给出轨对象拉尼数千美元的零用钱。

  虽然TT现在和科勒-卡戴珊一起搬回了洛杉矶居住,而且形影不离,但至于他俩的真实关系如何,也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了。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