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豪言下赛季要拿MVP!一定律暗示他有戏!

大帝豪言下赛季要拿MVP!一定律暗示他有戏!
2018年06月27日 06:52 新浪体育
恩比德 恩比德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TMZ网站报道,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出席了昨天的NBA颁奖典礼。结束之后,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下赛季的目标就是成为常规赛MVP。[NBA LIVE代言人必拿MVP?来这里提前感受新赛季]

  昨天的颁奖典礼结束之后,恩比德在上车之前短暂接受了采访。当被问到自己职业生涯的下一个目标时,恩比德毫不犹豫地回答道:“MVP,下赛季!”

  恩比德还表示,如果他得到了MVP,无论他去什么地方,他都会把MVP奖杯随身带着。

  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成为了《NBA Live 19》的游戏封面人物,而《NBA Live 18》的封面人物正是今年的常规赛MVP。如果按照这个规律来看,恩比德确实很可能成为明年的MVP。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