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宣布詹姆斯可能去这队 老詹本人点赞(图)

记者宣布詹姆斯可能去这队 老詹本人点赞(图)
2018年06月25日 13:42 新浪体育
老詹你可以的! 老詹你可以的!

  北京时间6月25日,有关勒布朗-詹姆斯想要去哪的消息和流言遍地,而詹姆斯自己最近不是带着儿子考察学校就是看儿子打比赛,对这些事情丝毫不关心。但今天,有一条推特进入了他的视野。

  有美国媒体人恶搞,他们P了一张詹姆斯加盟球队的新闻照片,这是一张詹姆斯加盟缅因红爪队的P图,红爪队是NBA发展联盟的一支球队,他下属于波士顿凯尔特人。

  “所以你们的意思是,这个(詹姆斯加盟红爪)是有可能的呗?”记者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而有意思的是,詹姆斯本人竟然对这条推特做了点赞,而不久后这条推特也引起了红爪队官方的注意,他们的官推进行了转发,并写道:“我们就要他了!”

  当然,这个点赞显然只是老詹一时兴起的恶搞之举,但我们也不得不佩服两件事,第一就是美国人民的恶搞精神以及各种脑洞,再有就是,人上了岁数之后果然越来越佛系了,没错,我说的就是詹姆斯。

  (TDZ)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