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哭晕!别说詹姆斯泡椒 可能B计划都要没了

湖人哭晕!别说詹姆斯泡椒 可能B计划都要没了
2018年06月25日 09:52 新浪体育
湖人可能连考辛斯都没办法签来了 湖人可能连考辛斯都没办法签来了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Amicohoops》报道,目前德马库斯-考辛斯仍在伤病恢复过程中,新奥尔良鹈鹕队总经理戴尔-邓普斯还是希望能够与他续约。同时另外一位合同到期的球员拉简-隆多,也是球队管理层想要继续留下的对象。

  考辛斯在1月份遭遇了左脚跟腱伤病,这次重大手术治疗让他的未来有些迷茫。“他按照计划恢复的很不错,他答应过会回来并做好打比赛的准备。”邓普斯说。

  今年夏天考辛斯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现如今达拉斯独行侠和洛杉矶湖人都在对这位全明星中锋进行招揽,并且还有多家俱乐部都对考辛斯感兴趣。根据鹈鹕队现在的情况下来看,很可能给考辛斯一份短期合同,而且不会是顶薪,因为他的伤病是一个隐患。

  鹈鹕队在缺少考神的情况下,一路过关斩将,季后赛首轮横扫了开拓者,杀入西部半决赛。不过考辛斯希望能够获得球队认可,他希望拿到一份长达五年的大合同。但如果鹈鹕队顶薪续约他,另外一名自由球员隆多,可能会受到影响。

  总经理邓普斯提到了关于隆多的事宜,他希望隆多和考辛斯都能够在下赛季继续身披鹈鹕战袍,他们两人的回归对球队是很大的帮助。

  “在自由市场开启后,找一个合适的时间,我们一同坐在一起,希望他们能够回来。”邓普斯说,“我们希望能继续前进,这些家伙都是我们成功的关键人物。”

  之前湖人队希望在自由市场上追逐勒布朗-詹姆斯和保罗-乔治,如果双双失败。他们的B计划是招募来考辛斯,但从现在的情况下来看,恐怕湖人管理层很可能需要再次变更计划。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