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盘大棋!第60号签=俩怪兽?这是招募最高1招

下一盘大棋!第60号签=俩怪兽?这是招募最高1招
2018年06月24日 07:51 新浪体育
字母弟 字母弟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NBA选秀大会,独行侠队在第60顺位选到了字母哥的弟弟科斯塔斯-安特托孔波,而前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认为独行侠此举有望帮他们在未来招募到字母哥的加盟。

  “他们(独行侠)希望等到吉亚尼斯-安特托孔波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成为一个竞争者,因为选择科斯塔斯相当于是合法的招募。”大卫-格里芬表示,“每当科斯塔斯回家的时候,他都会告诉吉亚尼斯,独行侠这支球队有多么出色。我敢保证,独行侠选择科斯塔斯绝对不是偶然,如果他最终离开独行侠的话,我会感到惊讶。”

  需要指出的是,字母哥要等到2021年夏天才会成为自由球员,所以现在看起来还很远,但如果真像大卫-格里芬说的,独行侠是在提前布局招募字母哥,那真的是在下一盘大棋了。

  再者,科斯塔斯-安特托孔波也是一位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没准独行侠还能把他培养成下一个字母哥。所以在第60顺位选择科斯塔斯,对独行侠来说没有任何风险,甚至可能在未来取得巨大的回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