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三叔喷莱昂纳德!离队的理由是在开玩笑吗

马刺三叔喷莱昂纳德!离队的理由是在开玩笑吗
2018年06月23日 07:50 新浪体育
鲍三叔喷莱昂纳德 鲍三叔喷莱昂纳德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关于考瓦伊-莱昂纳德的交易传闻近日闹得沸沸扬扬,而马刺队名宿布鲁斯-鲍文也忍不住公开抨击考瓦伊。

  “首先,他今年的薪水是1800万美元,你认为马刺队会催你尽快复出吗?你几乎整个赛季都没打。你是球队的基石,你却说马刺队没有考虑你的最佳利益?你是在和我开玩笑吗?”鲍文在电台节目里说道。

  上赛季,考瓦伊只打了9场比赛。上周,有消息称考瓦伊想要离开马刺队。

  “我认为他听到了一些糟糕的建议。”鲍文说道,“那不是正确的建议。以前他在马刺队是受到保护的,他可以依靠蒂姆(邓肯)、托尼(帕克)和马努。”鲍文说道。

  鲍文还觉得考瓦伊没有和马刺队很好地沟通分歧,以至于双方的关系变得越来越紧张。

  “考瓦伊从来没有站出来说:‘嘿,你知道吗?我真的喜欢在圣安东尼奥打球。’或者,‘我无法忍受现在外面的传言。’”鲍文说道,“他从来没有这样说过。”

  此外,鲍文认为考瓦伊在上赛季期间前往纽约进行康复,而不是留在圣城,也是一个问题。

  “如果我是球队的领袖,当我的球队在客场打季后赛的时候,我会和球队在一起。”鲍文说道,“当队友们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不愿意支持队友,我是不想要这样的球员的。”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