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哇伊对波波当面说不!他的未来只在洛杉矶

曝卡哇伊对波波当面说不!他的未来只在洛杉矶
2018年06月21日 06:24 新浪体育
卡哇伊和波波 卡哇伊和波波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报道,在与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的会面中,考瓦伊-莱昂纳德当面告诉波波维奇他想离开马刺队。[EA出品必属精品,卡哇伊去留你来决定]

  昨天,波波维奇在加州的圣地亚哥和考瓦伊进行了会面。今天,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里透露考瓦伊当面告诉波波维奇他不想留在马刺队。

  “我的消息源告诉我,考瓦伊-莱昂纳德和格雷格-波波维奇面对面交谈,他死死地看着波波维奇,并告诉他:‘我不想留在这里(马刺),我不想继续留在马刺队。’”史密斯说道,“他将肯定会成为洛杉矶湖人队的一员。”

  史密斯认为马刺队试图说服考瓦伊留下是在浪费时间,因为考瓦伊只想去洛杉矶打球。

  “你知道吗?让我收回刚才的话,我应该说他想去洛杉矶打球。”史密斯说道,“可能性是湖人队,但考瓦伊希望去洛杉矶。他要么下赛季就去洛杉矶,或者等下赛季结束之后成为自由球员。无论如何,他都会去洛杉矶。”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