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帝星与骑士强人密会!卡戴珊的男人凑齐了

76人帝星与骑士强人密会!卡戴珊的男人凑齐了
2018年06月20日 07:06 新浪体育
家庭聚会 家庭聚会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TMZ网站报道,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和科勒-卡戴珊昨晚出席了卡戴珊家族的一个派对,一起出席的还有肯达尔-詹娜以及她的新男友本-西蒙斯。

  NBA总决赛结束之后,特里斯坦-汤普森和科勒-卡戴珊就从克里夫兰搬回洛杉矶居住。

  昨晚,TT和科勒一起参加了卡戴珊家族的一个派对。卡戴珊家族的多位成员都在,比如大姐库特尼-卡戴珊,以及小妹肯达尔-詹娜和她的新男友,76人球星本-西蒙斯。

  值得一提的是,TT和本-西蒙斯拥有同一个经纪人——里奇-保罗,他也是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

  昨晚的派对中,詹娜和本-西蒙斯提前离开,而其他人则玩到了凌晨2点。

  今年早些时候,TT被曝出在科勒怀孕期间多次出轨,这让他引起了卡戴珊家族成员的强烈不满。之后,科勒显然原谅了TT,而TT现在看起来正在努力重新融入卡戴珊这个大家庭。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