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底薪的MVP下季有望留队!季后赛1个70%打动GM

拿底薪的MVP下季有望留队!季后赛1个70%打动GM
2018年06月17日 10:07 新浪体育
罗斯有望留队 罗斯有望留队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上赛季取得了14年的首次突破,不过在休赛期球队阵容会发生一些变化,其中德里克-罗斯有望与球队续约。

  据相关人士透露,森林狼队在杰夫-蒂格刚到队时,跟锡伯杜建议过要让琼斯多一些表现机会。但是琼斯的投射能力相对较弱,没有得到太多出场时间。锡伯杜的爱徒罗斯到队之后,小将琼斯的机会变得更少。季后赛期间,琼斯场均只能得到1分2.3个篮板和2次助攻,几乎跌出了常规轮转。

  森林狼队休赛期很可能将琼斯打包交易,同时希望搭上他们的首轮第20顺位的选秀权,换来一个有即战力的投射手。而罗斯也是森林狼管理层今年夏天,一直考虑续约的对象。

  罗斯在季后赛中的表现赢得了球队信任,在与火箭交战的五场季后赛中,他场均出场23.6分钟,能够贡献14.2分2.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9%,三分球命中率达到惊人的70%。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