怼完乔丹怼科比!球爹这次又放话1对1要打爆他

怼完乔丹怼科比!球爹这次又放话1对1要打爆他
2018年06月16日 11:13 新浪体育
球爹你是认真的吗 球爹你是认真的吗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拉瓦尔-鲍尔近日又一次在公开场合发表言论。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成为他谈论的对象,球爹认为现在自己单挑科比,绝对能够击败对方。

  球爹曾经扬言能够在一对一中,打败乔丹,让对手完全甘拜下风。如今在沉寂一段时间后,又按捺不住自己亢奋情绪的球爹,再次现身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现在可以打爆科比,他也打不了多长时间。我觉得他的跟腱和其他一些伤病会影响到他,现在科比也胖了不少。”球爹接受采访时说。

  科比退役至今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但是他的跟腱伤病是在五年前。即便是这样,科比谢幕战还是拿到了60分。而且科比的年龄要比球爹小11岁,试想如果两人真在篮球场上斗牛,被打得落花流水的究竟会是谁呢?

  (珅葳)

乔丹科比球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