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波波两年后或退休 他执教的最后1队不是马刺

曝波波两年后或退休 他执教的最后1队不是马刺
2018年06月14日 06:07 新浪体育
波波维奇快退休了 波波维奇快退休了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沃神报道,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可能会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后正式退休。

  今年夏天,波波维奇将会和马刺队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坐下来深谈,并讨论考瓦伊的未来。

  在这次谈话中,波波维奇在马刺队的执教时间可能成为一个话题。自从马刺队在2014年夺得队史上的第5个总冠军之后,球队总经理布福德就不得不做好波波维奇随时退休的准备。

  每一年,马刺队都必须确保波波维奇还能再执教一个赛季,而波波今年已经69岁了。

  据悉,波波维奇身边的人都不认为老爷子会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后继续执教马刺队,而且有一种可能性是波波维奇在2019-20赛季将会在NBA和全球进行出差和考察,从而为带领美国男篮征战2020年奥运会做准备。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