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城媒体:招募詹姆斯之前 马刺要先搞定1件事

圣城媒体:招募詹姆斯之前 马刺要先搞定1件事
2018年06月13日 08:11 新浪体育
詹姆斯会考虑马刺吗? 詹姆斯会考虑马刺吗?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线》报道,马刺队将在今年夏天加入詹姆斯争夺战,但是在招募詹姆斯之前,马刺队希望尽快搞定考瓦伊-莱昂纳德。

  近日有消息称,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将会在选秀大会之前和考瓦伊会面,双方将会讨论续约。马刺队可以给考瓦伊提供一份5年2.19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

  在马刺队看来,如果能留住考瓦伊,那么这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对詹姆斯来说是有吸引力的。

  “如果他(詹姆斯)希望和考瓦伊一起打球,马刺队能够完成这点,即使这意味着他们需要支付奢侈税。”《圣安东尼奥新闻快线》在文中指出,“如果詹姆斯或者其他大牌自由球员希望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将会腾出薪金空间。”

  2014年总决赛,考瓦伊成为FMVP,而他在那轮系列赛中就是主防詹姆斯。多年后,詹姆斯曾说过联盟里防守他效果最好的球员就是考瓦伊。

  如果能够搞定考瓦伊的合同,那么马刺队就可以更有底气地去招募詹姆斯。

  “无论马刺队和考瓦伊的闹剧如何结束,在选秀大会之前,他们肯定会解决这个问题。波波维奇在今年夏天的计划不只是努力留住他们的基石球员。”《圣安东尼奥新闻快线》指出。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