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祖确认不会提前续约 勇士王朝还能持续多久

佛祖确认不会提前续约 勇士王朝还能持续多久
2018年06月12日 09:05 新浪体育
汤普森父子 汤普森父子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在成功卫冕后,球队阵容将会在休赛期进行一些调整。克莱-汤普森还有一年合同到期,他的父亲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不会让儿子与勇士提前续约。

  在凯文-杜兰特早早确定自己不会降薪之后,汤普森明确表示自己为了留在勇士阵中,会做出牺牲选择降薪,以保留球队的主体阵容。

  下个赛季将会是汤普森的合同年,他的薪水为1898万美元,位列全联盟第54位。随着联盟工资帽的上涨,很多球员的薪水大幅度提升,给了全明星球员更多拿大合同的机会。不过汤普森的父亲表示,克莱并不着急与勇士续约。

  “我觉得他应该再等一年,没必要那么着急(续约)。没有什么理由去急急忙忙做任何事情。”迈克尔-汤普森接受采访时说,“这支球队还要围绕这个阵容组合五年,所以现在没必要着急做任何选择。”

  上赛季常规赛,汤普森场均出战34.3分钟,能够为球队贡献20分3.8个篮板和2.5次助攻。勇士队今年夏天将有可能多达8名球员成为自由球员,届时管理层如何解决球员的去留问题,将会成为未来勇士发展的关键。

  (珅葳)

汤普森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