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冠全因命好?詹蜜嘲讽引怒科比 这回应太霸气

5冠全因命好?詹蜜嘲讽引怒科比 这回应太霸气
2018年06月12日 07:12 新浪体育
科比 科比

  北京时间6月12日,洛杉矶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今天在推特上与一位勒布朗-詹姆斯的球迷打起了嘴仗。[EA出品必属精品!科比多强下个游戏你就知道了]

  事情的起因是,露天看台最新发表了一篇文章谈论詹姆斯的历史地位,并且邀请多位NBA名宿来评价詹姆斯,科比也受到了邀请。

  采访中,科比建议詹姆斯不要在乎外界对他的评价,而是应该努力赢得更多的总冠军,而且科比特别指出他衡量一名NBA球员的历史地位就是以总冠军数目作为标准。

  “如果我是勒布朗,你得想尽一切办法去夺冠。重要的不是外界对你的评价。你渴望得到总冠军,你就得去想办法得到它。”科比在采访中说道。

  结果一位詹姆斯的球迷在推特上转发了这篇文章,并且@科比:“如果科比在过去6年里效力于热火和骑士,然后面对2013和2014年的马刺,以及2015-2018年的勇士,科比将会是0冠军。你所处的时代背景非常重要。”

  有趣的是,科比随后转发了那位詹蜜的推特,并回应道:“我们几乎在每年的季后赛都会遇到马刺队,更不要提第一支超级球队凯尔特人。但是嘿,我又懂啥呢?”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