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一生最大拦路虎! 6年前他已预见这结局

詹姆斯一生最大拦路虎! 6年前他已预见这结局
2018年06月08日 09:05 新浪体育
一生之敌 一生之敌

  北京时间6月8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凯文-杜兰特近些年的成长,让其成为联盟备受瞩目的焦点球员。勒布朗-詹姆斯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早在2012年总决赛之后就预料到杜兰特,将成为未来自己冲击冠军的一大障碍。[詹姆斯PK杜兰特!真实对战手游《NBA LIVE》全新上线]

  2012年总决赛詹姆斯带领热火与俄克拉荷马雷霆交战,当时还在雷霆效力的杜兰特,五场总决赛最终兵败而退。不过那一次与詹姆斯在总决赛上的交手,让杜兰特证明了自己的潜力。职业生涯首次晋级总决赛,杜兰特用实际行动改变詹姆斯对自己的看法。

  在昨天总决赛G3最后时刻,杜兰特的一记超远三分,直接杀死了比赛,也将骑士推到了悬崖边缘。赛后詹姆斯对杜兰特的表现赞叹不已,并回忆起当年的经历。

  “在2012年总决赛之后,我就感觉杜兰特在雷霆的潜力,将会是我未来的一大障碍。”詹姆斯说道。

  而去年总决赛骑勇大战,是杜兰特职业生涯第二次在总决赛与詹姆斯相遇,同样是G3最后时刻的三分,为勇士收下了胜利。今年第三次与詹姆斯会师总决赛,胜利的天平又一次向杜兰特倾斜。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