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森斯新欢

  近日,当东西部分区决赛打的如火如荼的时候,对于灰熊球员,昔日的高富帅帕森斯来说,他的赛季早已结束,提前进入到休赛期的他与新欢嫩模卡西两人再秀恩爱照,这一次,他们玩耍的地点变成了海滩边上。

  在海滩边上,浪已打来,但是帕森斯环抱着自己的女友,他们亲吻着彼此。女友的唇被帕森斯顶开之后,情不自禁地伸出香舌,与他的舌头纠缠在一起,互相搅动着,她紧紧地楼主帕森斯的脖子,上身柔软物理的倒在他的胸口上,嘴里发出一串呢喃声音。

  帕森斯忘情地将女友抱起,他们彼此交融,女友用自己的腿勾住帕森斯的身体,她搂着帕森斯的颈脖,帕森斯的手渐渐的不听使唤,朝着胸前的水蜜桃抚摸去。柔软的、水嫩的、细腻的、光滑的,帕森斯享受着这世界上最美味的东西,他的另一只手肆意地在女友的大腿上游弋,他们闭着眼,仿佛空气都已经停止。

  在浪漫的海边,两人情到深处再也把持不住自己内心的狂躁,他们的心被彼此挑拨的早已痒痒,就像是有无数掉虫子在身体里爬行,既兴奋又着急,但是在空旷的野外,却又只能按捺住激动的内心。就这样,他们感到片刻的欢愉之后,手拉着手,向沙滩上行走。可以看得出来,帕森斯与自己的新欢对彼此都十分满意,这一次,帕森斯真的找到了真爱吗?谁说不是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