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再出神理论!一句话就帮球哥甩了个大锅

球爹再出神理论!一句话就帮球哥甩了个大锅
2018年05月26日 10:03 新浪体育
球爹与球哥 球爹与球哥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湖人国度》报道,自从去年洛杉矶湖人选中朗佐-鲍尔之后,他的父亲拉瓦尔-鲍尔就没有消停。最近球爹再次公开指责球队,称湖人训练师的无能,成为球哥受伤的一大原因。

  球哥在进入NBA的首个赛季,因为各种伤病,常规赛一共缺席了球队30场比赛。对于这样的结果,球爹感到很是生气,因为他对湖人训练师皮特尔森的工作表示质疑。

  “新赛季我希望他能够比上赛季更加健康,他理解(我),他经历过这些。我想说的是,如果像皮特尔森那样去做训练,那真是徒劳。太**糟糕,隆佐已经不是我刚刚把他带来的那个样子了。当他第一次去湖人之前,他从来没有受过伤,从未有过伤病。”球爹接受采访时说。

  球哥在登陆NBA之前,一直接受着父亲的严苛训练。球爹在采访中提到了一些自己之后,有过希望继续协助湖人一起训练球哥的想法。

  “现在就讨论一下那些家伙,‘我已经给隆佐做过特训’,不!隆佐需要继续加练,但是他们不允许。这些家伙都试图表现出世界上最好的训练师,因为他们对一些名人做过训练。那我呢?我只想看看你们的结果,请把你们训练过的所有球员叫来,为什么他们会受伤呢?”球爹最后说道。

  皮特尔森是湖人在2017年聘任的首席训练师,近日已经将每个球员的训练细节,还有他平日里如何进行训练指导,都写成了长文发给了每一位球员。

  (珅葳)

NBA球爹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