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威少库里保罗欧文 0-4之人成本季最大争议

力压威少库里保罗欧文 0-4之人成本季最大争议
2018年05月25日 09:20 新浪体育
利拉德VS库里 利拉德VS库里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本年度的最佳阵容,波特兰开拓者队球员达米安-利拉德成功入选最佳一阵,将斯蒂芬-库里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两位顶尖后卫挤下,职业生涯首次入选最佳一阵。[安卓专享真操控NBA手游!利拉德掀进攻风暴]

  在本次投票结果公布后,利拉德获得了71张一阵选票,24张二阵选票和5张三阵选票,总分为432分。同位置的竞争对手威少,一阵选票24张,二阵选票63张,三阵选票13张,总分为322分。利拉德以110分的巨大领先优势入选最佳一阵,但是引起了外界不少争议,毕竟季后赛他首轮就惨遭横扫出局。

  本赛季利拉德场均出战36.6分钟,能够为球队贡献26.9分6.6次助攻和4.5个篮板。而威少本赛季场均出战36.5分钟,为雷霆贡献25.4分10.3次助攻和10.1个篮板,连续第二个赛季达成场均三双,成为历史第一人。单从数据对比,威斯布鲁克或许占据一些优势。

  另外凯里-欧文在离开骑士队之后,带领凯尔特人在常规赛拿到了东部第二名的优异战绩。克里斯-保罗加盟火箭,职业生涯首次摸到了“西决地板”,帮助火箭队拿到了常规赛冠军。两名全明星级别的后卫本次都无缘最佳阵容,勇士队的库里以一阵2票,二阵39票,三阵37票总分164分,入选最佳三阵。

  (珅葳)

利拉德威少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