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场均38+7+8外援晒NBA训练服 将去这队报道

CBA场均38+7+8外援晒NBA训练服 将去这队报道
2018年05月24日 11:02 新浪体育
亚当斯 亚当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今年CBA,虽然新疆广汇没有夺冠,但是外援达柳斯-亚当斯的表现相当不错,日前,亚当斯似乎被NBA看中,他将前往NBA追求自己的梦想。

  今年虽然新疆广汇没有夺冠,但是小外援亚当斯表现出色,场均38.7分6.8篮板8.5助攻2.6抢断,效率和表现都没得挑,堪称联盟前五的顶级外援。当球队实在季后赛被广东男篮淘汰后,亚当斯表示他希望夏天能获得加盟NBA的机会。

  亚当斯毕业于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2011年参加了NBA选秀,但是落选。此后他一直没有获得登陆NBA的机会,一直在海外联赛混迹,他曾效力于欧洲联赛,最终落户CBA,成为顶级外援。他也曾参加过达拉斯独行侠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的训练营。

  今天,亚当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照片,图中的核心元素是一件洛杉矶快船的训练服,亚当斯还在图片上加了一个“嘘”的表情。有消息称,亚当斯目前已经抵达了洛杉矶,他试图在快船获得一份真正的NBA合同。

  值得注意的是,新疆广汇男篮还有一名球员接受了NBA的试训,他就是青年内线阿不都沙拉木。不知道他和亚当斯,谁能得到NBA真正的青睐呢?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