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刺或追这新星取代皇阿玛 25岁已是顶级3D

曝马刺或追这新星取代皇阿玛 25岁已是顶级3D
2018年05月24日 07:11 新浪体育
波普和格林 波普和格林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如果马刺队得分后卫丹尼-格林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马刺队可能会追逐湖人队的得分后卫波普。

  丹尼-格林的合同还剩1年,价值1000万美元,为球员选项。据NBA记者弗兰克-乌比纳撰文指出,如果格林在今夏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马刺队可能会追逐25岁的波普来取代格林。

  “虽然波普的三分能力不如巅峰时期的丹尼-格林,但是他在湖人队打出了生涯最佳赛季,三分命中率为38.3%,这是他的生涯新高。”弗兰克-乌比纳写道,“他还是一个被低估的防守者。”

  去年夏天,波普和湖人队签了一份1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他也将在今年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乌比纳指出,快船和灰熊等球队都可能成为波普的下家,而且也不排除他留在湖人队的可能。

  (罗森)

马刺湖人波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