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死亡笔记"瞄准库里!詹姆斯都没扛过这奶

科比"死亡笔记"瞄准库里!詹姆斯都没扛过这奶
2018年05月23日 07:06 新浪体育
科比下一期细节的主人公是库里 科比下一期细节的主人公是库里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由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参与制作的篮球技战术分析节目《细节》推出了最新的一期,而被科比分析的对象是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

  今天,科比在推特上宣布他在《细节》里最新分析的对象是库里,并且@了库里的推特账号。[安卓专享EA诚意之作!巅峰科比重返赛场]

  由于膝盖伤势,库里直到西部半决赛才复出。勇士与火箭的西部决赛,库里在前2场状态不佳,直到第3场,库里终于爆发,轰下35分。

  然而库里在这轮系列赛中的防守一直被火箭队针对,无论是哈登还是保罗,他们总是寻找单打库里的机会。

  科比在这一期《细节》里将主要分析库里在这轮系列赛的防守。

  对库里和勇士队来说,一个不太好的消息是,自从科比推出这档节目之后,被他分析过的球员,不是被淘汰了就是表现不太理想,最近的例子就是凯尔特人的杰森-塔图姆。

  (罗森)

NBA科比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