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对手说詹姆斯要是离开骑士 只有俩地方可去

老对手说詹姆斯要是离开骑士 只有俩地方可去
2018年05月22日 06:00 新浪体育
詹姆斯真的只有两个地方可以去吗 詹姆斯真的只有两个地方可以去吗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骑士国度》报道,勒布朗-詹姆斯今年休赛期又将变成自由球员,他会去哪里?NBA名宿保罗-皮尔斯表示,詹姆斯如果离开克里夫兰骑士,那他只有2个地方可能去,一是休斯顿火箭,另一个则是费城76人。

  勒布朗-詹姆斯因为签合同的方式和一般球员不同,所以他几乎每年都要面对续约的问题,而“勒布朗会去哪里”也成为NBA每年休赛期的重要议题。皮尔斯在职业生涯后半程与勒布朗血拼多次,他很了解詹姆斯。日前,皮尔斯表示,如果詹姆斯离队的话,他只会考虑火箭和76人这两支球队,而不具备争冠实力的洛杉矶湖人并不在勒布朗的考虑范围内。

  “勒布朗会去哪里,这是个好问题,我认为一切都取决于是否能再赢得总冠军。我认为对于勒布朗来说,仅有的两支有意义的球队就是火箭和76人,一旦这两支球队得到勒布朗,他们马上就有机会夺取总冠军。”皮尔斯说。

  至于湖人,虽然他们也和勒布朗传过一些流言,但是皮尔斯认为这不现实。

  “有很多关于湖人的传闻,但是我不知道勒布朗去湖人能干什么。”皮尔斯说,“对于湖人来说,如果他们想要争夺勒布朗,那就必须在一年内成为总冠军的争夺者。勒布朗只会考虑火箭和76人,那是他争冠的最好机会。”

  火箭如今有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和克林特-卡培拉的核心阵容,76人有本-西蒙斯、乔尔-恩比德和沙里奇的核心阵容,两支球队都有超强的后卫和内线,这是他们挑战勇士的立身之本。但是据悉火箭并没有招募勒布朗的计划。而76人却有足够签下勒布朗的空间,那么,或许76人是勒布朗的下一站了?

  (咕哒)

詹姆斯骑士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